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运飞机出行 钟爱韩式优雅混搭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00  新浪女性

  导语:有厚度的针织衫和风衣一定是不能错过的单品,全新韩式优雅混搭让你在短时间的形程中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抢眼的手袋可以帮你点缀作用,双色皮革混合、金属链装饰充满个性。而鞋类的选择材质则更倾向于皮类。

火红的颜色最适合春节
火红的颜色最适合春节

  火红的颜色最适合春节这种喜庆的节日穿着,双排扣的风衣又增添了帅气感觉,一双优雅的鱼嘴高跟鞋让你即使在路途中也保持完美气质。

休闲感十足的条纹针织罩衫
休闲感十足的条纹针织罩衫

  休闲感十足的条纹针织罩衫,无口的设计只是在腰间用腰带一束,更添率性随意感觉。黑色的打底设计也很好的修饰了身形。

裙装是优雅装扮的首选
裙装是优雅装扮的首选

  裙装是优雅装扮的首选,简单的拼色针织开衫既简单又舒适。俏皮的粉色高跟鞋给沉闷的旅行增添了一点亮色。

超长的过膝长靴是今年的最热款式
超长的过膝长靴是今年的最热款式

  超长的过膝长靴是今年的最热款式,而且保暖效果也是一流。军装款式的黑色大衣,搭配黑白格纹围巾,率性随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