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孔子》常侍 龚洁成熟优雅淡妆清纯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12  爱美网

  导语:临近年末,又是大片争龙斗虎炙热化的时候。今年的电影大片中,西片河山大好,一片辉煌,《2012》的上映已经让中国的“大片”退避三舍,《阿凡达》的上映更是“一览众山小”。《阿凡达》的余热虽仍没散去,但我们的骄傲《孔子》沸沸腾腾地站出来与他对呛了。至于整体感觉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在预告片中,除了一众大牌明星受人关注外,小编却独独留意到了她—扮演卫国南子的常侍——宫偈的龚洁。熟悉胡玫导演作品的观众一定都知道龚洁,无论是年代巨制《乔家大院》《望族》,还是谍战经典剧目《浴血坚持》,都有龚洁靓丽的身姿;此次在电影《孔子》中龚洁饰演了南子的贴身常侍,她凭借极强的镜头感和娴熟的表演功底多次受到了影片摄影指导——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获得者鲍德熹老师的高度赞赏,相信在《孔子》强势登陆全球之后,龚洁很快就会声名大躁。

中性化的打扮时尚优雅
中性化的打扮时尚优雅

  新一辑的照片,中性化的打扮时尚优雅。深紫色的染发低调却不容忽视,浓厚的紫红烟熏猫眼妆复古魅惑。

旧上海的感觉
旧上海的感觉

  有点旧上海的感觉。正面看眼妆部分最吸引人,大烟熏是与中性型格路线最搭配的眼妆,稍稍改变一下又会显得很复古。

秀丽钟灵之气
秀丽钟灵之气

  在《孔子》里的淡妆扮相,不同于以往的艳丽妆容,却别有一股秀丽钟灵之气。基本上只是以透薄的粉底均匀肤色,连眼妆都没怎么修饰,名副其实的裸妆效果。

清新娴淑的气质
清新娴淑的气质

  “玫女郎”龚洁应邀参加“生态中国·时尚盛典”的颁奖典礼,身着一袭白色天使裙璀璨亮相,衬托出龚洁清新娴淑的气质,亦非常贴合环保时尚主题。特别的是深蓝色的下眼线和眼影带出俏女郎的味道,而眼角的星星造型闪贴令整个妆容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