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熟女甜美约会装 情人节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6  爱美网

  导语:再过一个月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了,每天忙于工作的OL们,有没有想过在那天换个装扮,美美地出现在情人面前,与情人一起享受甜蜜温馨的时光呢?今天,为身为OL的你们推荐几款甜美可爱装扮,绝对让你在那天散发不一样的光彩,让情人的眼光牢牢地盯在你身上!

红色的小外套透露约会的小小兴奋感
红色的小外套透露约会的小小兴奋感

  时尚点评:T恤牛仔非常休闲,红色的小外套透露约会的小小兴奋感,在围上紫色淡雅的小围巾,优雅气质立刻充满全身,闪耀动人,小小的贝雷帽增加文艺气息,再来一个甜甜的笑容,甜美公主立刻非你莫属哦!

粉色大衣粉嫩度满分
粉色大衣粉嫩度满分

  时尚点评:粉色大衣粉嫩度满分,立刻使你的年龄减轻几岁,珍珠配件增加个人贵气,使你区别于其他女生的甜美装扮,金属纽扣增加时代感,显露个人地位,中间的绑带式设计显露腰型,有修身作用哦!下半身可配紧身牛仔裤,长短靴,打造出令他轻易心动的宠爱印象哦!

浅色修身牛仔裤,青春活力立即体现
浅色修身牛仔裤,青春活力立即体现

  时尚点评:白色薄薄毛衣,加上浅色修身牛仔裤,青春活力立即体现,大大厚厚的紫色围巾增加温暖度,也拉近你们的距离,俏皮的形象重温初相识的甜蜜,所有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怦然心动!

豹纹贴身短裙显露野性
豹纹贴身短裙显露野性

  时尚点评:鸭舌帽最有星味,豹纹贴身短裙显露野性,让你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小小的野性,在灯光闪烁之际,性感迷人,粉红夹克时尚个性,让你浑身散发出一股不一样的味道,提升约会的甜蜜指数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