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ol甜美可爱装扮 抓住你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6  爱美网
谁说成熟女人不能甜美
谁说成熟女人不能甜美

  时尚点评:黑色最神秘,让本来气质高雅的你蒙上了一股神秘气息,双排扣设计潇洒自如,再围上浅色的围巾和甜美的妆容,谁说成熟女人不能甜美,照样能散发甜美风采!

毛毛设计的外套略显奢华
毛毛设计的外套略显奢华

  时尚点评:毛毛设计的外套略显奢华,黑色腰带相爱难处修身作用,大波浪的卷发散发成熟魅力,印花式设计的裤袜衬托轻熟气质,完全打造出打造时尚俏佳人的感觉,甜美度立刻UP到最高级呢!

蝴蝶结的小挽袋极富小女生娇俏的感觉
蝴蝶结的小挽袋极富小女生娇俏的感觉

  时尚点评:蝴蝶结的小挽袋极富小女生娇俏的感觉,皮草设计的衣领又增加个人气质,印花式的长衫配上黑色丝袜,显出个人独特甜美,熟女中的甜美感就这样搭配完成了!你的他那晚肯定陶醉于你独特的魅力之中!

白色的小皮草围巾增加清纯度
白色的小皮草围巾增加清纯度

  时尚点评:红色西服白色打底衣再加上黑色紧身裤本来就是可以用来上班的OL装,白色的小皮草围巾增加清纯度,增加娇俏可爱的少女风,再配上少女妆容,谁还会说你装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