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年展望 即将火爆全球的时尚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56  新浪女性

  导语:时尚圈本身就像一出精彩大戏,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又有哪些人即将火爆时尚圈,向时尚大帝、新Icon的宝座进发?不管是Madonna的小男朋友Jesus Luz的借势上位,还是Celine设计师Phoebe Philo的厚积薄发,或是华裔新势力Jason Wu的迅速暴红都值得我们期待。新年伊始之际,就让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2010年可能火爆的那些时尚“潜力股”吧。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上榜理由:作为维多利亚秘密的当家超模,Miranda Kerr蹿红速度惊人,虽然男友Orlando Bloom三度求婚未果,但Miranda Kerr仍以事业为重要,相信明年必会坐上第一超模的宝座。

Jesus Luz
Jesus Luz

  Jesus Luz(吉瑟斯-鲁兹)

  上榜理由:起先Jesus Luz最大的看头就是Madonna的22岁小男友,但谁知他却很快成为了最受瞩目的超模新秀,并拿下Dolce & Gabbana 2010 的广告代言,想必明年最火男模非他莫属。

吴季刚
吴季刚

  Jason Wu(吴季刚)

  上榜理由:因美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在就职晚会上的一席白裙,吴季刚 (Jason Wu)一夜成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有第一夫人做考上想必Jason Wu明年必会飞黄腾达!

Kate & Laura Mulleavy
Kate & Laura Mulleavy

  Kate & Laura Mulleavy(穆里维姐妹)

  上榜理由:CFDA 大奖一直是预测时尚潮流最准确的风向标,这次大奖上最风光的就是Mulleavy 姐妹,作为本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相比明年并定会把品牌Rodarte推向时装界的顶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