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挑选鞋子必备实用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45  名品导购网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

  第九招: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能比较平均地分散冲击力,买高跟鞋时顺便买个半垫也能适度缓解脚部压力。虽然皮跟皮底鞋在初次试穿时可能会比较滑,但穿过几次后,情况就好多了。金属鞋跟虽然看起来摩登抢眼,但它着实容易坏,而且修补好的可能性很小。

鞋跟越高,裤脚越宽
鞋跟越高,裤脚越宽

  第十招:

  一般来说,令人感觉舒适的搭配是:鞋跟越高,裤脚越宽;鞋跟越矮,裤脚越窄。所以试矮跟或平底鞋的时候,不妨把裤脚用小夹子别窄一些看效果。

选择颜色比皮肤色调稍微暗一些的鞋,会显得腿长个子高挑
选择颜色比皮肤色调稍微暗一些的鞋,会显得腿长个子高挑

  第十一招:

  选择颜色比皮肤色调稍微暗一些的鞋,会显得腿长个子高挑。而在几双鞋之间举棋不定的时候,不妨想想:它们有发亮的料子、蝴蝶结的装饰、搭扣或跳跃的颜色吗?因为——这些都容易使腿看起来更短。但是鞋尖和鞋面的颜色对比很鲜明,却使脚看起来更小更秀气。

脚踝系带的矮跟鞋的确有助展现性感
脚踝系带的矮跟鞋的确有助展现性感

  第十二招:

  脚踝系带的矮跟鞋的确有助展现性感,但是它也着实容易显得脚长,修长的双腿更适合这样的鞋。如果你实在喜欢,我们建议选择有接近皮肤色系鞋带的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