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选购鞋子的15个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45  名品导购网
本季将热销的粗跟厚底鞋确实显得时髦而有性格
本季将热销的粗跟厚底鞋确实显得时髦而有性格

  第十三招:

  本季将热销的粗跟厚底鞋确实显得时髦而有性格,但是稍不留神它也绝对会使你的腿脚看起来更加粗重。但是如果搭配轻柔的薄纱裙或60年代风貌的迷你裙,效果会出奇地好。如果你的双腿比一般人都要纤瘦,也可以放心穿这种鞋。

以正红色蛇皮细高跟鸟笼鞋为中心
以正红色蛇皮细高跟鸟笼鞋为中心

  第十四招:

  在你看见一双令你心跳加速的鞋(比如正红色蛇皮细高跟鸟笼鞋)之前,你想过它在你鞋柜里可能的位置吗(是在常穿层还是根本没有放下它的空隙了)?它能和你衣橱里的任何一件衣服组合成完美的搭配吗?你经常出现在那些能穿大红色蛇皮细高跟鸟笼鞋的场合吗?或者你做好准备更新衣橱“以正红色蛇皮细高跟鸟笼鞋为中心”了吗?Say Yes--选择它!如果不是,请放慢心跳加快脚步离开。

怀孕期间脚踝会有一些水肿,最好放弃细高跟鞋
怀孕期间脚踝会有一些水肿,最好放弃细高跟鞋

  第十五招:

  怀孕期间脚踝会有一些水肿,最好放弃细高跟鞋,选择有一定弹性和厚度的平底鞋或矮坡跟鞋,号码要比平时稍微大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