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MM巧妙搭配个性化50%夜店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01  新浪女性

  50%夜店装    

  这50%不一定是上半身或者下半身,全身小细节加起来也能达到50%的夜店效果。这两位MM就是以巧妙的搭配来达到个性化的50%夜店风的。

  你大可以在包包里也悄悄放上那么几样变身道具,其实,并非一定要像谁谁谁那样才够夜店哦!

  阿珂

  夜店LOOK:红帽子+铅笔裤+短袖T恤+复古鞋子

  夜店必杀单品:红色帽子,绝对吸引大家注意力

阿珂夜店LOOK
阿珂夜店LOOK

  阿珂其实平时就会这样出门,白天要是怕太显摆,会摘了帽子、穿上这件乖乖的黑色小开衫,甚至不把牛仔裤的裤腿卷起来。到了晚上,那么就可以全副武装起来了,不过就是动动手,就可以通杀各大酒吧了。

这顶红帽子是阿珂最近最爱的小单品,随便一戴就很有范儿了
这顶红帽子是阿珂最近最爱的小单品,随便一戴就很有范儿了
个性高跟鞋
个性高跟鞋

  朱朱

  夜店LOOK:牛仔热裤+长腿

  夜店必杀单品:牛仔热裤,够热辣    

朱朱之前可是穿着袜子的
朱朱之前可是穿着袜子的

  黑色长袜、黑色热裤还有皮草小高跟鞋,白天出门也不至于太过引人侧目。酒吧里热烈的氛围,温度节节上升,就把袜子脱掉吧!有漂亮的长腿,就要拿出来显显。因为上面穿了牛仔晕染效果的衬衣,不会显得很刻意,性感之外带了点休闲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