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夜店装扮怎么样穿才够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01  新浪女性

  参考明星

Frankie Sandford习惯用紧身短裙配西装外套出入夜店
Frankie Sandford习惯用紧身短裙配西装外套出入夜店
半透明的蕾丝小黑裙作为夜店必杀单品
半透明的蕾丝小黑裙作为夜店必杀单品
短裙要是不穿去酒吧就太可惜了
短裙要是不穿去酒吧就太可惜了

  Frankie Sandford习惯用紧身短裙配西装外套出入夜店,好身材一览无余。Lucie Jones和Nicky Hilton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半透明的蕾丝小黑裙作为夜店必杀单品。Stacey Solomon的流苏短裙要是不穿去酒吧就太可惜了。

  她们说,她们买这件衣服就是为了来夜店准备的!

  这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穿着这些衣服来夜店才好看啊!虽然麻烦点,要回家换了衣服才能出门,但是,这可是慎重对待夜生活的态度呢!选择什么样的衣服才能在酒吧里有效果一把,可以学学她们哦!

  闹闹

  夜店LOOK:黑色小短裙+别致耳环

  夜店必杀单品:夸张耳环,很特别的标签,表达自己的风格    

  闹闹这条裙子就是为了上夜店买的,紧身的款式因为前面的交叉设计而不会显得过于直白。她其实会尝试各种各样的风格,并不局限于这种女人味的裙子,看心情而定。但是,对她来说,夸张的耳环是造型必备品,因为它们能很好地把大家的目光吸引过去。时间长了,大家都知道了,那个常常戴着特别的耳环的女孩子就是闹闹。    

  荔枝

  夜店LOOK:蕾丝短裙+闪光黑色丝袜+高跟短靴+闪亮手包

  夜店必杀单品:闪亮手包,几乎每次上夜店都会带着,实用又特别好看    

  荔枝的丝袜闪闪发光,黑色的蕾丝裙神秘又性感。荔枝说她来夜店就必穿高跟鞋,而短裙和各种各样的丝袜也是让自己脱颖而出的利器。

  关键是这个包包,大大的金属圆片,很有风格,带点未来、带点摇滚,不怕跟别人撞包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