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虎年穿出“红”运 不犯太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11   凤凰网

  导语:虎年里有许多网友来信问道:1.如何把红色穿的没有那么俗套?2.今年犯太岁,想穿多点用多点红色来辟邪!怎么能穿的好看?3.红色,穿在中国女孩的身上,怎么就那么土呢?

  第一点:流行细节有吗?

  当你选择一件连衣裙的时候,你需要看看此红色连衣裙是否具备流行元素!不要以为从衣柜中找出一件多年前的老妈传下来的裙子就能“红”运当头。

黑色蕾丝修饰肩的中袖红色连衣裙
黑色蕾丝修饰肩的中袖红色连衣裙

  一条低调华丽的连衣裙搭配黑丝袜和黑色高跟鞋,立刻就能提升你的个人气质,绝对不显庸俗。

  第二点:整体颜色要协调

  过年需要走访亲友,你需要打扮的俏皮且时尚才能让人有种新年新气象的感觉。红色忌讳与多种颜色混搭,最好能让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协调。简单点来说,就是整体看着像一套的!

整体颜色要协调
整体颜色要协调

  红色针织衫+毛领棉外套+薄丝袜+黑色半筒靴+柳丁摇滚包

  红色针织衫十分简单,如果不精心搭配,很难能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时尚美女。棉袄与薄丝袜都是灰黑色的,而靴子和皮包以及大衣领子是黑色的,它们相互上下左右的映衬后,突出了红色的独特美。

  第三点:与蓝色紧靠

  红色很奇妙,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混搭的女孩,可以推荐你将红色与海军风格以及牛仔风格的服装紧靠一起。或者直接点说,就是将红色与蓝色紧靠!

洗水牛仔裤搭配红色微露双臂针织衫
洗水牛仔裤搭配红色微露双臂针织衫
与蓝色紧靠
与蓝色紧靠

  左:红色小包+卡其色双排扣短款风衣+蓝色水果图案蓬蓬裙

  右下方:蓝白横条短款上衣+红色小包+红色皮带+蓝色短牛仔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