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CNE大型特卖 靴子低至2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42  名品导购网

  活动品牌: CNE

  活动时间: 2010年01月28日至2010年01月30日

  活动地点: 上海市长宁路999号多媒体广场6楼

  活动内容:  靴子200到300元

上海CNE大型特卖
上海CNE大型特卖

  CNE是莱尔斯丹附属的一个品牌,它的款式适合比较年轻的人群。此次特卖从28日-30日,持续三天,此次CNE女鞋有80%都是靴子,高筒靴和短靴应有尽有,尺码也都比较齐全,300元的靴子居多,差不多是原价的1/4哦!很是划算!亲们不防好好去淘淘宝!

  1、CNE特卖的主要产品介绍:

  此次的CNE特卖主要的货品有单鞋、靴子和包。靴子占了绝大部分,以08年的款式为主,也有一部分是09年的新款哦!价格普遍在200到300之间,性价比很高哦!亲们不妨给自己添上一双新靴,来迎接新年!

  3、尺码和货源情况:

  CNE在货源方面准备的很充分,尤其是靴子这部分,仅有一些特价靴和单鞋等尺码不全。

  4、特别优惠和小编PS:

  持卡会员:200元及以上商品购3双减50优惠。

  现场只接受现金付款

  现场买鞋过程:需要亲们先选好自己所中意的鞋款,然后开单,接着付账,最后凭着单据在指定地点拿货。特卖场里的工作人员还是有合理分配的,所以亲们不必担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