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显瘦混搭 美裙打造后天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美眉们经常有一个心理怪圈,总是嫌自己腿粗腿型不好看的,导致不敢穿心仪已久的mini裙,总是用肥大长裙挡住双腿,反而弄巧成拙。甚至有时候直接放弃裙子,不敢触碰。现在,就要为美眉们打打气,只有真正自信起来,才能运用各种搭配技巧,打造美美的后天双腿!

多层次的小裙
多层次的小裙

  选择裙子时,多层次的小裙是修饰大腿的法宝,而搭配的靴子可以选择褶皱设计来修饰不完美的小腿!

不同程度的黑色层次感
不同程度的黑色层次感

  深色显瘦是不变的法则。美眉们要注意的是即使全黑单品也要黑的有层次!纯黑色蕾丝,透明感黑丝袜,光泽黑皮靴带来不同程度的黑色层次感!

长针织搭配轻薄质感短裙
长针织搭配轻薄质感短裙

  长针织搭配轻薄质感短裙,可以掩饰胖臀和粗腿。同时选择修饰腿型的大靴口及膝长靴,避免大腿紧紧被靴子箍住的尴尬。

蓬松感小裙
蓬松感小裙

  蓬松感小裙的视觉碰撞必然会反衬双腿纤细,搭配厚实的翻毛雪地靴,修饰恼人小腿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