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蓬松的裙装是制造视觉细腿的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6   瑞丽女性网
搭配亮粉色的条纹内搭
搭配亮粉色的条纹内搭

  转移视线也是一个屡试不爽的方法,搭配亮粉色的条纹内搭,波普圆点的雪纺短裙,实虚材质和亮暗配色相搭起到视线转移目的。

黑色裤袜和潜口踝靴
黑色裤袜和潜口踝靴

  蛋糕边小裙搭配黑色裤袜和潜口踝靴,深色收缩作用加上潜口靴延伸腿部线条的功效,成功纤腿!

膨胀感反衬黑色丝袜的收缩
膨胀感反衬黑色丝袜的收缩

  利用浅灰色的膨胀感反衬黑色丝袜的收缩,令纤细感加倍!

俏皮的蛋糕边纱裙
俏皮的蛋糕边纱裙

  俏皮的蛋糕边纱裙搭配宽松卫衣,踩着高跟鞋的你留给腿部的大片空间才给双腿实在的存在感!

毛状的轻薄材质短裙
毛状的轻薄材质短裙

  羽毛状的轻薄材质短裙搭配黑色丝袜收缩效果用粉色等亮色来中和才不会让搭配过于暗沉,美腿和美型装扮要同时拥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