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执拗造型必备黑边框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24  新浪女性

苏永康最爱眼镜控
苏永康最爱眼镜控
正装范也能潮起来
正装范也能潮起来
红格子T恤搭配黑框个性十足
红格子T恤搭配黑框个性十足
潮味十足的装扮怎能少得了黑框的加盟
潮味十足的装扮怎能少得了黑框的加盟

  T台上,眼镜从来都是知性男人最好的配饰,经常出现在顶级大牌的秀场上,用来搭配熨得一丝不苟的西装以及新潮的公文包,显出雅皮的范儿。明星们显然也是这场“眼镜风潮”的推动者,范冰冰、徐静蕾、姚晨等热门的女星在公众场合或在剧集中纷纷以眼镜造型出现。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大牌们,今冬,许多大牌眼镜纷纷推出超大框的深色框架眼镜,甚至诸如Ray-Ban、Vogue等品牌还专门推出了为中国人设计的“中国系列”。

  从glasses到eyewear,眼镜的功能随着代名词的不同也在发生着变化。虽然现在越来越多人愿意把眼镜当成另一种“脸上配饰”,但不在少数的人(尤其是中年以上)还是觉得那些只戴框架不戴镜片的“伪眼镜者”过于“装”。

  究竟是“装”还“不装”这又引发了镜框带来的新一轮问题:戴镜框是真时髦还是假时髦?你会戴着没有镜片的框架这种“脸上配饰”到处晃悠吗?

  宽大鼻托提升佩戴舒适度

  叶宁 Luxottica集团批发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

  大多数亚洲人的鼻梁相对于欧美人较矮,在佩戴欧美版本的眼镜时容易产生压迫感。建议亚洲人在选择眼镜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鼻托加厚、加高,能让眼镜贴合鼻梁,准确定位镜框位置并有效防止滑落,宽大的鼻托能提升佩戴舒适度,缓解鼻梁部分的压力。中梁宽度相对于欧美版眼镜稍微缩小1mm左右会更适合亚洲人鼻梁及眼部的比例特征。

  亚洲人脸型较圆,框宽度相对于欧美版最好加宽5mm左右,并且缩小镜框的高度能修饰脸型并减少佩戴的突兀感,提升佩戴者整体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