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CHANEL绫格纹包舞动经典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10  新浪女性

  导语:说起香奈儿 (CHANEL) 的菱格纹包,几乎有时尚感的贵妇、艺人都人手一个甚至N个。尤其是经典的基本款黑色羊皮包,可谓是香奈儿(CHANEL)菱格纹包的入门款!

  每一季在设计师巧夺天工的构思下,香奈儿(CHANEL)经典绫格纹都会化身为不同材质、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变形款。无论是以咖啡色为主色,饰以红色混边的双色菱格纹包;还是以品牌经典珍珠点缀满包包边缘的菱格纹包;甚至是打满柳钉、挂满流苏的动感绫格纹包和那充满羽绒的巨型绫格纹包都无一例外的保有品牌一贯的优雅。这一点足以令女人为之疯狂,让人永远都买不完、也买不够。 

凡妮莎-哈金斯印花长衫配格纹包尽显女人味
凡妮莎-哈金斯印花长衫配格纹包尽显女人味
夏奇拉黑色小洋装完美彰显身材
夏奇拉黑色小洋装完美彰显身材
莎拉-杰西卡-帕克黑衣红包的经典装扮
莎拉-杰西卡-帕克黑衣红包的经典装扮
林赛-罗韩休闲的逛街装扮
林赛-罗韩休闲的逛街装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