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节要去他家拜访怎么穿才最“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20   海报网

  导语:新年到来,收到邀请,要去男友家拜访?不想因为穿得太老掉牙而毫无存在感,又不想因为太时尚而产生距离感,我究竟应该怎么穿?不用为如何穿着而着急烦心啦,今天编编就来给你一一支招哦!让你美美到访他家,让大家都为之眼前一亮!

马甲式的兔毛皮草装饰增加了浓浓暖意和温情
马甲式的兔毛皮草装饰增加了浓浓暖意和温情

  马甲式的兔毛皮草装饰增加了浓浓暖意和温情,同时不乏时尚感,让你更添亲和力!面对长辈和小孩都同样讨喜!

淡雅的薄荷色散发清新气质
淡雅的薄荷色散发清新气质

  想要第一眼就让人印象深刻,但又不要过分前卫,这样的针织连衣裙就是最好的选择!淡雅的薄荷色散发清新气质,衣袖上华丽的钉珠装饰BlingBling 却丝毫不令人反感哦!

深粉色的双排扣大衣
深粉色的双排扣大衣

  想要在去他家的适合毫不夸张地营造出新年的节日气氛,不一定非要夺目的正红色,不妨尝试下这一一款深粉色的双排扣大衣,一样可以让你气质出众!

充满艺术感的亮片珊瑚图案
充满艺术感的亮片珊瑚图案

  充满艺术感的亮片珊瑚图案,在黑白色调之间散发低调的华丽气息,使你举手投足间都充满名媛般优雅魅力哦!连衣裙采用针织毛混纺的材质,保暖性很不错哦,搭配一件粗花呢外套穿着就非常合适!让人一见就感觉是充满教养的好女孩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