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流单品 Alexander McQueen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02  新浪女性

  导语:鬼才设计师的突然辞世让我们不禁感叹,同时也一同分享回忆他曾经带给我们的一件件经典潮流单品。


骷髅围巾
骷髅围巾
很受大明星们喜爱
很受各明星们喜爱

  骷髅围巾明星人手一条也让人们对Alexander McQueen这个名字熟悉。

惊人造型的高跟鞋
惊人造型的高跟鞋

  McQueen的2010春夏巴黎秀场上,惊人造型的高跟鞋绝没有令人失望。当首席名模Raquel Zimmermann开场之后,许多模特都蹬着各式各样花了三个小时费力才穿上的摩天高跟鞋依次出场。除了无一例外的10英寸以上鞋跟,还有各种不可思议的造型,有的如龙虾的大钳子形状包裹着脚,有的如怪兽般将整只脚吃进口中一样。

带有表情的戏剧裙装
带有表情的戏剧裙装

  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从来带给人们的都是褒贬不一的视觉冲击。带有表情的戏剧服装,香肠嘴的丑娃娃们仿佛是从废品堆里走出来了。浪漫的Alexander McQueen用亢奋的魅力表现他对维多利亚时期的迷恋。绗缝皮革和大肩轮廓都成了最鲜明的设计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