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明星500+RMB的完美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07  名品导购网
安娜丽尼-麦考德的这一身装扮着实夺人眼
安娜丽尼-麦考德的这一身装扮着实夺人眼

  猜猜:AnnaLynne McCord 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

  安娜丽尼-麦考德(AnnaLynne McCord)的这一身装扮着实夺人眼球:露出一条手臂的连衣裙,紫色绒面高跟鞋,闪亮的手包以及夸张的戒指。这些都足以让她成为众人的焦点。那么她身上的哪一件东西低于100美元呢?

连衣裙80美元≈546RMB
连衣裙80美元≈546RMB

  正确答案:连衣裙80美元≈546RMB

  这位从90210中走出的小明星身着这款独特的连衣裙出席圣摩尼卡的时装秀,她用这条80美元的Topshop连衣裙再次向我们证明了时尚不需要很昂贵。

劳伦-康拉德身着甜美的绣花蕾丝裙,白衬衫和鱼嘴鞋
劳伦-康拉德身着甜美的绣花蕾丝裙,白衬衫和鱼嘴鞋

  猜猜:Lauren Conrad身上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

  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身着甜美的绣花蕾丝裙,白衬衫和鱼嘴鞋,外面依旧披着她男友的外军蓝外套。你认为哪一件低于100美元呢?

迷你裙只要88美元≈600RMB
迷你裙只要88美元≈600RMB

  正确答案:迷你裙只要88美元≈600RMB

  劳伦这条单宁品牌Madewell绣花蕾丝裙只需88美元。她在洛杉矶为她喜爱的品牌做代言时穿了这条裙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