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猜猜看 大明星身上的便宜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06  名品导购网

  导语:你觉得自己很了解明星的装扮?觉得他们总是穿着那些昂贵的服装,佩戴奢华的首饰?不!她们的身上确实贴满了奢侈品的标签,但是今天我们要看的这些明星,她们身上竟然还有低于100美元的东西……

阿什丽穿上她的蓝色裙子外加粗毛线外套迎接冬天
阿什丽穿上她的蓝色裙子外加粗毛线外套迎接冬天

  猜猜:Ashley Tisdale身上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将穿上她的蓝色裙子外加粗毛线外套迎接冬天,配上钻石吊坠项链和宽松的靴子。你知道她身上的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吗?

项链! 33美元≈225RMB
项链! 33美元≈225RMB

  正确答案:项链! 33美元≈225RMB

  你再也不必为了得到一条好莱坞式的豪华项链而倾囊而出了。看看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吧,她用33美元就买到了这条闪亮的钻石项链,为她参加纽约丝芙兰(Sephora)的发布会增色不少。

金-卡戴珊凭借她铆钉上衣、闪亮的绑腿和踝靴吸引大家的眼球
金-卡戴珊凭借她铆钉上衣、闪亮的绑腿和踝靴吸引大家的眼球

  猜猜:Kim Kardashian身上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凭借她铆钉上衣、闪亮的绑腿和踝靴吸引大家的眼球。那么她身上的哪样东西低于100美元呢?

  上衣! 16美元≈109RMB

上衣! 16美元≈109RMB
上衣! 16美元≈109RMB

  正确答案:上衣! 16美元≈109RMB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总是能挑到便宜的好东西。她在A' GACI在迈阿密的第四家分店里仅用16美元就买到了这件打折的铆钉上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