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撞衫特别版1件衣服4人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13  名品导购网

  导语:于明星们的撞衫,人们总是津津乐道,比较下谁更fashion,谁更有风格!一件衣服出现在两个明星身上很常见,同时出现在N个明星身上,可就有的我们比了!又或者同时出现在不同肤色的人身上!不同性别的人身上,就更有看头啦!

Leighton Meester、 Angelababy
Leighton Meester、 Angelababy

  彩色亮片裙,绚丽无人敌。以粉色为主色调的裙装,很是甜美,也充满了女性的性感与诱惑。 一条原本就已经很抢镜的裙子又碰到两位时尚潮人的差不多搭配,蓬松的卷发,让人过目不忘。只能说硬照总是比现场照更漂亮些吧!

伊娃-朗格利亚、张惠妹
伊娃-朗格利亚、张惠妹

  Eva选择没有配饰简单的穿法看上去更干净利落一些,张惠妹就比较繁复了,珍珠配件淑女,露趾靴摇滚,到底想要表现哪种呢?还有那刘海发型实在有些拖沓,让人感叹辉煌不再的心酸与无奈。

张雨绮、Victoria BeCKham
张雨绮、Victoria BeCKham
Katherine Jenkins、Drew Barrymore
Katherine Jenkins、Drew Barrymore

  贝嫂自家的设计向来她自己都是最重视的拥护者,诱人的紫色光泽加上简洁却不是看点的设计,这款维多利亚的紫色裹胸礼服优雅迷人显高贵。相比起“星女郎”张雨绮和贝嫂的消瘦的上围,金发美女Katherine的性感上围更能勾勒出礼裙的线条感。而Drew选择用盘发和红唇来搭配,显然一副贵妇姿态,也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