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女明星秀腰带系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01  《嘉人》杂志

  导语:穿了一冬天没有腰身的厚重棉衣,姐妹们是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想显曲线,那么一条画龙点睛的腰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一定很多MM发愁腰带的搭配方法,不用担心,一起来学学吧。

灰色的腰带和衣服颜色一致
灰色的腰带和衣服颜色一致

  海蒂-蒙塔格,这身搭配很好看,年轻又不俗艳,灰色的腰带和衣服颜色一致。

林赛-罗韩摒弃了宽版腰带
林赛-罗韩摒弃了宽版腰带

  林赛-罗韩摒弃了宽版腰带,换上了细的,显得有腰身,人也纤细了不少。

  第一类:细腰的人

  细腰的人挑选腰带时,在身材调整方面会比较宽泛,没有那么的挑剔。但骨架小且特别瘦的人搭配腰带时,不宜再去强调腰的纤细了,适宜将腰带搭配在胯部。身材比例标准的人,选择腰带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跟个人的整体气质则紧密相关,风格的搭配其实会更重要一些。

蓝色衣裙也可以选择黑色的腰带
蓝色衣裙也可以选择黑色的腰带

  金-卡戴珊,蓝色衣裙也可以选择黑色的腰带,即打破了皱褶的臃肿又多了一份端庄

高腰线显得身材比例的完美
高腰线显得身材比例的完美

  kim kardashia的高腰线显得身材比例的完美,造型没有雪纺一贯的甜美,反而表现出女强人一般的干练。

  第二类:腰段较胖

  腰胖的人搭配腰带是不一样的戴法,要注意不应单独把腰带全部露在外面。腰胖的人一般会有一点小肚子,所以可以选择搭胯一点的腰带,让腰带稍微搭在小肚子最高的地方,要注意的是腰带扣一定是要有装饰的效果,可以是漂亮的蝴蝶结,可以是一朵花等等。另外,一定要有件外套,可以是大毛衣开衫,可以是小西装外套等等,外套的作用是把腰带两侧的视觉效果拿掉,这样从正面看的时候只能看到中间的这一块漂亮的皮带扣,可以起到视觉的转移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