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男版Lady GaGa的Bobby勇夺黑榜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08   时尚都市

  〓NOT 黑榜〓

  NOT--第一名:鲍比(Bobby Trendy)

鲍比
鲍比

  号称男版Lady GaGa的Bobby又出来吓人了,爱穿女装的他索性这次来了个极致:高跟鞋、Leggings、闪亮头饰、以及夸张的Chanel LOGO项链,当然还有名媛必备的小型爱犬.。.看多了女星雷人,换作男人还真的是难以接受,拜托雷大叔还是少出来吓人吧!

  NOT--第二名: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在巴西度假的情侣档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赶上了热情的桑巴节,一向应景的大小姐怎么能落下?于是就有了这鹅黄的一身。大大的头花与暴露的上衣,还有这油腻腻的POSE,让帕丽斯顿失名门风范,与三流的花车女郎无异,实在是败笔。

  NOT--第三名:詹妮弗-洛芙-海维特(Jennifer Love Hewitt)

詹妮弗-洛芙-海维特
詹妮弗-洛芙-海维特

  詹妮弗31岁生日派对的扮相,熟悉的米妮头与怪诞扮相,明眼人一看便知实在抄袭谁,所以说GaGa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各个模仿者不动脑筋就想照搬,结果实在是奇怪的要命,完全没有了原创精神。

  NOT--第四名:林鹏

林鹏
林鹏

  新晋“龙女郎”林鹏随大哥成龙在柏林电影节宣传,红毯上的礼服裙成了关注焦点。说是喜庆的中国年开门红,不过这艳丽的色泽和过时的设计实在是有些扎眼,想走国际路线还得提高些品味,只知道民族风可是远远不够的。 

  NOT--第五名:伊莎贝尔-阿佳妮(Isabelle Adjani)

伊莎贝尔-阿佳妮
伊莎贝尔-阿佳妮

  《猛犸象》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三位女主角都以保暖路线示人,女演员伊莎贝尔-阿佳妮夸张到穿着格子大衣走红毯,妆容也是素面朝天,这样在红毯上不知情者还会以为是路人误闯吧!身为明星还是注重些礼节性的约定俗成吧,太过随性与不羁有时候带来的效果不一定会好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