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鬼灵精怪 小S的矮女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身高158CM但拥有完美比例的小S,凹凸有致的完美比例羡煞旁人,她的穿衣搭配不仅让她看起来高挑修长,还拥有骄人的比例,如果你仔细研究她的穿衣经,相信你也能从中受益。

 凹凸有致的完美比例羡煞旁人
凹凸有致的完美比例羡煞旁人
风格不统一却搭配得色彩和谐
风格不统一却搭配得色彩和谐

  风格不统一却搭配得色彩和谐,就算是有闪亮的珠片裙捧场,也会适当加入色彩呼应的短款上衣来延伸腰部曲线,为美丽加分。

短裙是娇小女生的衣橱必备
短裙是娇小女生的衣橱必备

  超短裙是娇小女生的衣橱必备,是扬长避短展现修长美腿的致命武器,越短越能延长腿部的比例。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

  简约款式的短小礼服,在小S的装扮中备受钟爱。色彩的选择上,以经典的黑、白、红三色为基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