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10时尚新主张 优雅婚纱搭配形式感舞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38  《时尚新娘》

  形式感舞裙将时装的形式感和舞蹈的优雅融入婚纱礼服的设计,让新娘们有优美的长颈,纤细的腰肢以及修长的腿部曲线,新娘更像一个舞者,高调的新娘态度以及婚纱精神发挥到极致!

点击进入下一页
PepeBotella

  立体浮雕感的面料非常特别,下摆的不规则剪裁与膝上的长度非常俏皮可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RosaClara

  抹胸蓬裙在腰线以金色绳结系住,收紧的上半身与腰线以下蓬大的体积感营造出经典的舞裙造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M&M

  蕾丝面料的上半身与华丽的云雀装饰非常有戏剧感,和所有的舞裙不一样,这个长度不是芭蕾的样式,膝下的长度是简洁的下摆是优雅华尔兹舞裙的典型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Natalie Portman

  肩不规则礼服裙像芭蕾舞者一样优雅四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