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委员两会名牌秀 网友趣评“星”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58  新浪女性

  导语:昨日,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明星委员成为更多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除了手里的提案和文件夹,不少观者更喜欢八卦这些明星们身上的行头,一番评头品足后,读者似乎能从其中品出每位“星”的品位。

LV黑色梅花围巾、LV棕色经典梅花手袋,汪明荃一身行头上尽是LV的商标
LV黑色梅花围巾、LV棕色经典梅花手袋,汪明荃一身行头上尽是LV的商标

  汪明荃:某名牌忠实拥趸

  着装传真:前日,政协委员汪明荃抵达北京。看到她抵京的照片,有网友感叹道:“汪明荃一定是LV的VIP。”她一身行头上尽是LV的商标。LV黑色梅花围巾、LV棕色经典梅花手袋,汪明荃似乎并不介意如此张扬地穿戴名牌,有为商家打广告之嫌。

  网友分析:汪明荃此次参加两会的装扮让大家再次记起她在去年5月举行婚礼时,在与罗家英的结婚照中,汪明荃穿上自己设计,由LV限量版印象玫瑰图案围巾改制成的旗袍。令人不禁感叹:“名牌只有穿在懂得品位的人身上才能走向经典和时尚!”

  网友趣评:这进一步印证汪明荃是LV的忠实粉丝,也彰显出其喜欢整体一致、配套使用的传统审美品位。

濮存昕一身素衣打扮,骑着并不鲜亮的旧自行车,响应两会低碳号召
濮存昕一身素衣打扮,骑着并不鲜亮的旧自行车,响应两会低碳号召

  濮存昕:可能“禾秆盖珍珠”

  着装传真:前日,身为“老北京”的话剧演员濮存昕积极响应两会低碳号召,骑着自行车到北京国际饭店向全国政协会议报到。虽然一身素衣打扮,骑着并不鲜亮的旧自行车,但濮老师随意的一句话就暴露了他身家不菲!--“我从王府井骑车过来的,近得很。”

  网友分析:这句“近得很”让细心的读者第一反应是“濮存昕骑车就能到北京国际饭店,你家住的地段得是4万元每平方米的长安街沿线或附近吧?!”濮存昕还说:“要是方便停车,我都想骑车去人民大会堂。”听听,到紫禁城也不过骑车就能到的地方,濮老师住的地方得多靠近北京的中心啊?!

  网友趣评:“人家讲究‘低碳’是因为有‘低碳’的自然条件,如果住在大黄庄、或是五环外的定福庄,濮老师还会骑自行车去人民大会堂吗?那估计是‘自行车马拉松大赛’的时候才能见到的情景吧?!”当然也不排除濮老师是从位于王府井的北京人艺大院骑车到会场的。正如有网友的精辟归纳:“两会时开车都没地方停,骑自行车有先见之明!”

刘翔被指衬衫牛仔裤太随意
刘翔被指衬衫牛仔裤太随意

  刘翔:衬衫牛仔裤太随意

  着装传真:“飞人”刘翔今年带来了一份《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的提案。与其如此“端正”的与会态度相比,其着装可就不够“严谨”了。一件毫无质感的红格子衬衫软塌塌地套在身上,搭配下身的牛仔裤,一副周末在家休闲的样子。

  网友分析:牛仔裤、格子衫是许多品牌都“泛滥”的货品,实在分不出这次“飞人”中意的是那一家。

  网友趣评:刘翔是nike的形象代言人,多次在公众场合着nike现身,现在他身上一个该品牌的logo都不见,“是不是已经终止代言了?”

宋祖英戴着深咖啡色的超大墨镜、穿着黑色外套的她潮味十足
宋祖英戴着深咖啡色的超大墨镜,穿着黑色外套潮味十足

  宋祖英:墨镜衣服疑似名牌

  着装传真:前日,宋祖英以清新自然的生活妆出席两会文艺界委员的联谊活动。当天,戴着深咖啡色的超大墨镜、穿着黑色外套的她潮味十足。

  网友分析:许多网友和当时在场的人群一样,不免好奇这位民歌天后“穿什么行头”来参加活动,但在一众网友反复研读照片后,发现,宋祖英今年学“乖”了,从头到脚不露“牌”。鼻梁上架的眼镜从款式上看很容易让人想到是Chanel的,但在镜脚处却死活找不到品牌logo。细心的网友爆料称,这副太阳镜是今年Dior的限量版,与其官方网站上展示出的广告样式十分相像,“尤其是镜架上那一大片闪闪的水晶设计,如出一辙!”

  宋祖英身上的黑色外套加墨绿色打底衫也引发网友的关注,认为与她在今年元宵晚会上的服装色调一致,但除了尽显富贵之外,还是将品牌logo掩藏得极深。后来经网友辨认,该打底衫为好莱坞流行品牌EdHardy,该品牌价格定位为中高档,短袖衫价格在800元到2000元左右,布兰妮、贝克汉姆、王力宏、Rain等都是该品牌的拥趸。

  网友趣评:“宋祖英把品牌logo掩藏起来是吃一堑长一智,去年她参加两会时,系着LV涂鸦系列印象玫瑰限量版围巾,还背着Gucci包,被炮轰‘摆阔’,今年低调现身,真是得体又明智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