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十款韩式腰带勒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7:40  新浪女性

  导语:有一样流行单品是每个女人都必须拥有的,那就是腰带!腰带除了起到收紧裤头的作用,在当今,也是一众非常不错的修身工具,并且随着时尚风席卷全球,腰带更是代表了一种流行态度!

绿色的皮质腰带令整体形象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绿色的皮质腰带令整体形象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小编点评:这款绿色的皮质腰带令整体形象显得更加清新自然,并且十分活力四射。而这么一款搭配全白的服饰,更好地秀出这款腰带的独特风味!

大红色的腰带非常火辣辣
大红色的腰带非常火辣辣

  小编点评:大红色的腰带非常火辣辣,红色本身十分养眼,再加上宽腰带的设计整体更好地起到修身的作用!这么一款腰带最好搭配连衣裙或者是比较宽松的长衫!

白色蛇皮质地的腰带最小资
白色蛇皮质地的腰带最小资

  小编点评:白色蛇皮质地的腰带最小资,这么一款小腰带最适合搭配高腰裤或者七分西裤牛仔裤等等,搭配服饰的颜色不适宜过于鲜艳,颜色越淡整体服饰效果会越好哦!

一款双层咖啡色皮带
一款双层咖啡色皮带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双层咖啡色皮带,双层皮带最近十分流行,并且显得十分时尚!双层要带更加具有修身性能,搭配裤头或群头较宽的服饰,整体显得更有情调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