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泰国公主勇闯时尚圈 “抢”设计师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春刚过,时装周当前,时尚界接连报来好消息,又有一位名媛宣誓进入时尚圈。而这位新札师妹,绝对比任何一位名媛更“名媛”,因为她有纯正的皇室血统,是真正的金枝玉叶,她就是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出生于1987年,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是泰王室中最小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女儿。但Sirivannavari的童年并不像个真正的公主一般幸福。父母亲离婚后,王妃母亲带着她和4个哥哥去到英国生活,可没过多久,国王父亲又千里迢迢把他们从英国“劫持”回泰国。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在泰国Chitralada学校度过了她的小学和中学时代,后来又考上泰国国立学府Chulalongkorn大学,在美术和应用艺术系攻读时装及纺织技术,这也促使她萌生了做一名时装设计师的梦想。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在曼谷举办个人发布秀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在曼谷举办个人发布秀

  终于在2005年,Sirivannavari的祖父下旨,晋升她为公主,从此为她进军时尚圈铺下了顺畅的道路。这位漂亮而高贵的泰国公主一路杀到巴黎,迅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时尚界的前辈们更是对她照顾有加。2007年,法国女装品牌Pierre Balmain就邀请她出席在巴黎举办的时装秀。但科班出身的Sirivannavari Nariratana自然不会只满足坐在前排看秀的虚荣,不久,她也在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上举办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时装秀。2009年10月,Sirivannavari 又出席了俄罗斯时装周的剪彩仪式,并同时发布了自己的新时装系列。种种迹象表明:这位泰国公主是下定决心勇闯时尚圈,和名设计师们平起平坐,分一杯羹了!

  目前,Sirivannavari Nariratana被称为亚洲王室中最引人瞩目的女孩,也是亚洲最著名的名媛之一。2009年《福布斯》杂志“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皇室成员”排行榜上,Sirivannavari名列第五。要知道,2009年以前,该榜单前几名的位置都是被欧洲王室成员所垄断的。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还是一名爱好广泛的全能型选手,除了服装设计,还特别爱好体育。她曾于2005年代表泰国羽毛球国家队选手参加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尽管没有拿到金牌,但小公主的身影却从此跃入公众视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