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拉格费尔德首用仿真皮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23  新浪女性

  被打造成“冰海”的秀台与扬声器里传出的呼啸寒风让9日的巴黎大皇宫俨然一派极地景象。拉格费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继上一季时装秀的“田园风光”后,本季时装秀选择“极地浮冰”并不是想要影射气候变暖,而是简单地想要表现冬季的场景。拉格费尔德说:“我非常喜欢雪和冰。在我看来,冬天是一个神圣的季节。”

竖条纹图案的裙装装饰
竖条纹图案的裙装装饰
全身毛皮装饰
全身毛皮装饰

  为了表达冬季的主题,2010秋冬高级时装有许多流苏设计;材质上运用了斜纹软呢搭配人造羔羊毛,以及针织雪纺刺绣配人造羔羊毛制造出皮草效果;颜色上则使用褐色、白色及海军蓝。鞋子是罩着人造羔羊毛的雪靴,在鞋根部分加以冰钻装饰;配件多为大型饰品,并大量运用不规则切割冰钻装饰项链,以及马耳他十字架;手袋部分则有后背包、人造羔羊毛手袋,以及正方形近乎透明的冰块包。

此次使用的是人工皮草
此次使用的是人工皮草
帅气皮装混搭奢华皮草
帅气皮装混搭奢华皮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