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魔力刘谦 黑色穿衣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35  新浪女性

  导语:看魔术不仅要看魔术的奇幻,魔术师本身的行头也是一道风景,黑色仿佛最能诠释魔力,刘谦的黑色虽然是舞台的效果,但其中不乏借鉴元素,那么让专业的CMB祺馨色彩形象顾问向你揭示黑色衣服的搭配技巧,揭秘黑色魔力吧。刘纪辉(blog)


刘谦的个人风格是时尚型
刘谦的个人风格是时尚型

  刘谦的个人风格是时尚型,需要在着装上把握变化和不中规中矩。集中上方的扣子,大的衣兜和贴边的袖口都给传统的军装式外套赋予了新意,军装元素人人都可以借鉴,但时尚型人一定要把变化运用到极致。

豹纹是经典的图案
豹纹是经典的图案

  豹纹是经典的图案,优雅和野性的矛盾结合,黑色也是豹纹的黄金搭档,如果你有黑色西装小外套,不妨选择豹纹丝巾或鞋子来做点缀。不同风格的人在大面积使用豹纹时要注意花纹的大小,比如上图时尚型的刘谦图案的大小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如果你经常觉得自己无法驾驭大面积花纹的豹纹,那就要好好分析下自身的个人风格。

净色型的刘谦很适合艳丽颜色
净色型的刘谦很适合艳丽颜色

  净色型的刘谦具备了黑发、白肤、黑眼睛的对比和反差,如果你和刘谦的头发、眼睛和皮肤的生理色有相似性,形成了黑白分明的对比,那你也是净色型人。一些颜色饱和度高的艳丽颜色就很适合你,比如图中的宝蓝色,大胆尝试你一直不敢碰触的艳色,会让你发现一个鲜活亮丽的自己。

黑色和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搭配
黑色和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搭配

  黑色和饱和度很高的颜色搭配是非常取巧的搭配,因为黑色和艳色都是极端的颜色,所以可以相安无事,记住这个搭配技巧,会让你的黑衣服不再单调无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