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Gyavi牛仔裤定制 2010日本潮流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06  新浪女性

  导语:与纽约、伦敦、巴黎、米兰等Fashion圣地相比,日本涩谷的清纯潮气仿佛更加触手可及黄头发白皮肤的少男少女,背包上甩着看似随意实则精心搭配的小挂饰,脚踩NewBalance运动鞋,手握可爱的便携小电话,常去HM,喜欢坐在STARBUCKSCOFFEE里聊天,闲暇时三三两两逛小杂货店。这种独具魅力的流行正迅速的渗透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有时候,你甚至分不清自己到底置身于日本涩谷还是上海北京,抑或其他中国城市。

  时间跨入2010年春,各路时尚杂志纷纷开始预测新一轮的潮流走势,它们共同的心声是,“2010年,全球时尚会继续运用生活中稀有的物种元素进行变通,极端甚至骄纵、高傲甚至另类”。

时尚秀场
时尚秀场

  通俗来讲,即彰显个性。

东京街头美女
东京街头美女
东京的街头的时尚美眉
东京的街头的时尚美眉

  小家碧玉的涩谷,再一次凭借其超强的时尚悟性与高端时尚先锋完美贴合,年度涩谷流行主打--服饰DIY。

  说到日本的DIY服装品牌,不少人会第一时间想到日前正风靡大江南北的Gyavi盖威牛仔裤。

  Gyavi盖威牛仔裤秉承Made in me 的理念,采用3D的方式将牛仔裤定制全过程呈现在电脑屏幕上,只需要轻点鼠标,就能轻松定制只属于你自己的个性牛仔裤。

电脑屏幕上的牛仔裤制定过程
电脑屏幕上的牛仔裤制定过程

  Gyavi盖威牛仔裤的定制流程非常easy,登陆Gyavi盖威官网,选中心仪的基本款,开始按照自己的意愿一项一项展开细节设计,正如不少玩过Gyavi盖威定制的朋友所说,“其实每个人都有当服装设计师的潜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