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Lady Gaga技穷 翻完造型翻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10  新浪女性

  Trinny Woodall 精明大女人的匆忙转身

Trinny Woodall
Trinny Woodall
招牌动作:30°侧身
招牌动作:30°侧身

  招牌动作:30°侧身

  这位英国的时尚妈咪,早在1994年就开始在电视节目中教人家如何用最简单的开支,搭配最入时的装扮。看得出来她自己也是言传身教,并没有太多复杂细节和混搭元素的着装,处处彰显着高品位的大女人风范。最近她比较爱围巾配风衣的熟女Look,颜色则要保持高度一致,经典正统的红蓝黑是首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她,都仿佛要事缠身,行色匆匆的样子。基本上没有淡定的正面影像,留给我们的只有华丽的30°侧身,急急忙忙掉头便走,让人十分扫兴。

  Lady Gaga技穷 翻完造型翻动作

Lady Gaga
Lady Gaga
九阴白骨爪被她连续用了N次
九阴白骨爪被她连续用了N次

  Lady Gaga真是人红是非多,一向号称百变女王的她,近来却被人直指并不“百变”。因为Gaga总是在不同的时间,翻炒自己曾经的造型,严重缺乏创新意识,让人极度怀疑古怪的雷母是不是终于技穷了?更让人生气的是,Gaga甚至连拍照动作都懒得有新花样,比如这套“九阴白骨爪”,就被她连续用了N次,虽然配合Gaga惊天动地的雷人装扮固然合称,但这根本算不上是她的“招牌”!如此这般缺少新刺激,还能让我们再爱Gaga多久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