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流行街拍Pose搜罗 看女星多爱这些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09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明星街拍阵营越来越强大,强大到有时候一般人都记不住谁是谁。但即便是百花齐放,也总有分门别类的标识,比如这些时尚Icon们屡试不爽的招牌动作,百年不变,几乎成了她们街拍时绝不离身的必备“行头”。你不需要努力记住每一张脸,只要看到这些熟悉的动作,就能第一反应知道她是谁!当然,每位女明星的招牌动作也不是随便摆摆就行,必定和她们坚持的着装风格相辅相成,相互作用。看得多了,你自然也会发出感慨:她们是有多爱这样穿!她们是有多爱这样摆!看更多时尚资讯


最流行街拍Poss搜罗 看女星多爱这些动作
最流行街拍Poss搜罗 看女星多爱这些动作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39期:女星演绎军旅进化 不爱红妆爱武装 第138期:Diesel春夏广告 主打口号“一起傻吧”
第137期:做麦昆的时尚儿女 我们是穿数码印的潮人 第136期:华丽高调秀 奥斯卡女星尽显腕间风情

  Victoria Beckham 端足架子的冷艳皇后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招牌动作:右手端架 左手扶镜
招牌动作:右手端架 左手扶镜

  招牌动作:右手端架 左手扶镜

  贝嫂的冷艳之风不需要大家卖力鼓吹了,看她那些盛气凌人的街拍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一股股寒气。虽然她并没有多么清凉的装束让看客的眼睛大吃冰激凌,但那些棱角犀利、有型有格的强势着装,包括永不放弃的锋利高跟鞋,都可以让人领教这位时尚天后的厉害!她甚至连街拍的动作都是如出一辙的冷酷:右手端架,挎着她最爱的Birkin,左手则仔细扶着太阳眼镜,微微低头,疾步快走,从不拿正眼瞧镜头,架子简直大极了!

  Lindsay Lohan 暗黑风拯救不了邋遢女王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
招牌动作:使劲挠头
招牌动作:使劲挠头

  招牌动作:使劲挠头

  昔日性感迷人的Lilo越来越给人脏兮兮的感觉!一头估计也不怎么洗的油腻长发都纠结到一块了,加上大小姐本身又懒得打理,所以一出街就奇痒无比,丝毫顾不上镁光灯闪烁,死命地挠,大呼过瘾。虽然Lilo最近偏爱从头到脚的全黑装束,让她看起来至少不会像个垃圾婆一般放浪形骸,多多少少挽回一点气质,但也更加无情地反衬出她苍白的面色和满脸雀斑。奉劝一句:身为一名偶像,化好妆再上街会让Fans更爱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