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时装周春夏饰品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19  新浪女性

  导语:经过了前所未有的强势秋冬后,2010年春夏,饰品界将带你进入另一片天地。通过配饰你会欣赏到大自然瞬间变幻的美态,感受鸟语花香的静谧;你也可以在这一季见到无可比拟的夸张大号首饰,体会到“大风”的气焰依旧高涨;更可以在缤纷的色彩中看到一个张扬自我、色彩解放的时代来临;疯狂的头饰、天马行空的风格也都为今年春夏带来最激动人心的创意混搭。


蓝色妖姬 复古巴洛克
蓝色妖姬 复古巴洛克

  四大时装周感受2010春夏

  配饰在服装整体造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许多服装设计师则通过运用首饰来体现整体的着装风格。在最新一季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上,不仅能欣赏到下一季流行的时装,也可以从中感受2010春夏首饰的流行趋势、轻松乐观的气氛,以及青春活力和自由的态度。

纽约
纽约

  对于美国的女人来说,奢华的时装永远比金融危机更为重要。作为四大时装周的第一站,纽约的创造力和务实的智慧的确层出不穷,总能为时尚界带来新的灵感。以VERA WANG为例,这一季,水晶项链、多层次颈链、薄纱和绢网的层叠,所有VERA WANG的标志都在这里,作品中流露出不少轻松随意的感觉。

米兰
米兰

  世界时装名城中米兰崛起最晚,如今却独占鳌头,他们吸收并延续了巴黎高级时装的精华,并且融合了自己特有的文化气质,创造出高雅、精致的风貌。看T台上那金属花朵项链搭配白色连身裙、同色系夸张珠串与服饰的搭配等,充分反映民族性的艺术风格及简洁利落的实用功能。

伦敦
伦敦

  人们之所以喜欢伦敦时装周,是因为伦敦呈现出美丽但荒诞有趣、笨拙的衣服。伦敦从来就是一个低调的城市,然而每年时装周他表现出来不疯魔不成活儿的创意姿态却让巴黎与米兰都无法企及。看看那些夸张得离奇的仿珍珠项链、色彩乱撞的羽毛头饰、仿佛情趣内衣一样的项链,也正是这些天马行空的设计吸引着重多人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