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球富人热衷采购的八大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13   观潮网

  导语:“奢侈品市场已经萎缩了”等类似的断言还言之过早,现在奢侈品的消费市场开始出现反弹。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旗下SpendingPulse部门的每月报告显示,二月份奢侈品类消费额同比09年2月份增长了15%,一月份同比增加8%。这些数字说明了奢侈品市场正在逐渐复苏。

  下面介绍富人们追捧的八个顶级奢侈品:

  1.手提包

  Lana Marks的手袋以贵出名,其中Helen Mirren设计的一款镶有776颗钻石是最奢侈的设计之一,价值25万美元。在经济低迷时期,Lana Marks手袋在迪拜、莫斯科、纽约以及印度的销售情况也都还不错。

Lana Marks鳄鱼手提包,$25,000
Lana Marks鳄鱼手提包,$25,000

  2.墨镜

  对于只打算用400美元买Chanel或Tom Ford墨镜的消费者,2万5千美元的Sama的镶钻太阳镜简直难以想象。但对于真正的奢侈品消费者,这并不算什么。仅上个月拉斯维加斯CityCenter商店就卖出了两双。

Sama限量钻石太阳镜,$ 25,000
Sama限量钻石太阳镜,$ 25,000

  3.“吊灯”鞋

  Prada的缀满水晶的鞋子,由于其水晶形状类似吊灯,被称为“吊灯”鞋。其价格在800至1,800美元,虽然价格不菲,却在刚上架就销售一空。

Prada水晶凉鞋,$1,200
Prada水晶凉鞋,$1,200

  4.手袋

  在大多数公司都在想方设法偷工减料,以降低其成本并下调价格以稳定消费者的时候,Chanel不可思议的提出从2010年开始,手袋价格增加13%。Chanel有信心其经典的包款不会因为价格上涨而失去消费者。

Chanel Jumbo经典手袋,$2,995
Chanel Jumbo经典手袋,$2,99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