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旗帜元素激进时装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7:23  精品购物指南

  旗帜元素激进时装大军

带有国旗元素的彩条装
有国旗元素的彩条装

  红白条纹 普及最广的时尚符号 红白相间的条纹是旗帜中最常见的元素,星条旗上就有大量红白条纹。而红白条纹在女星们的日常着装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必备品,不仅条纹元素永不过时,而且经典、简约的条纹设计,也恰好与大热的航海风不谋而合——不必纠结蓝白相间的海魂衫,Alexander Wang倡导的红色海魂才是今季王道!所以,从酷酷的Rihanna,到怪怪的Phoebe Price,都招摇着她们的红色条纹衫,简单有型的款式实用极了。

  星点图案 充满积极意味的潮流元素

明星的亮点
明星的亮点

  醒目而正气的星星点点,通常都会成为旗帜设计中的首要点缀。在许多意义积极的旗帜中,都可以看到鲜艳的五角星。而这股浪潮,也逐渐成为了时尚发烧友们的新宠,铺陈着大量星点的设计,同时也潜藏着巨大的潮流力量。最正牌的要数Marion Cotillard或Bernie Nolan这种群星密布的大气款式。但简而化之,类似Hilton这样仅以一颗五角星来装点的造型同样大受欢迎,说不定还可以学Chantelle Houghton,直接拿一款五角星造型的包包呢!

  经典国旗色 红毯最爱是蓝色

蓝色系演绎高贵典雅的时尚秀
蓝色系演绎高贵典雅的时尚秀

  所谓国旗色,即经典的红、白、蓝,不仅仅因为它们在万国旗中出现的频率最高,也因为它们是最大气、最具风格的色调。这三种颜色通常成为正式场合中最受欢迎的选择,譬如星光熠熠的红毯上,各路女星们最爱以纯粹的国旗色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品位。而今季最大热的还属国旗蓝,即那种接近海洋的深蓝,高贵而优雅。Dita Von Teese、Emma Roberts、Maggie Q等性感女星集体以蓝色礼服现身红毯,顾盼生姿,谋杀菲林一大片。

  旗帜时尚“怪味”抢占T台

古怪精灵
古怪精灵
糖果色演绎甜甜美美国旗装
糖果色演绎甜甜美美国旗装

  旗帜时尚大热不衰,几乎成为每一季的T台常客。今季秀场,也不难看到万国旗的身影。无论是一向搞怪的“癫后”Vivienne Westwood,还是新晋怪咖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旗帜时尚都以超级趣怪的姿态出现在他们的作品中,风格无比跳跃,让人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