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看丑女贝蒂 如何改装变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丑女贝蒂是一个广为熟知的形象,喜欢美剧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她,剧中丑女贝蒂的着装实在是丑的太点题了,身材本来就不好的她由于踏入种种穿衣雷区,导致自己越穿越丑、越穿越胖。

  一直穿不好衣服的胖姑娘们请看过来,想穿的更好看的姑娘娘也请看过来,以下的图片全部都是同一个人:丑女贝蒂的饰演者America Ferrera的搭配图籍,她的剧照和生活装告诉你如何避免成为丑女贝蒂第二代,强烈对比,怎样从一个丑女变装成美女!

  丑女贝蒂穿衣雷区1

一花到底 凌乱不堪
一花到底 凌乱不堪

  丑女改装1

选择纯色单品突出轮廓线和细节
选择纯色单品突出轮廓线和细节

  丑女贝蒂穿衣雷区2

颜色暗沉
颜色暗沉

  丑女改装2

明亮的对比色清新亮丽
明亮的对比色清新亮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