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错牛仔小心变鸭梨臀 刘晓庆错误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12  凤凰网

  导语:选对一件好的适合你的牛仔单品不容易,牛仔百搭,但也容易让你变得气质下降,身材走样!来看看今天给你推荐的明星范例和名模范例,带你走出穿衣误区。

海军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就像刚从火车站里出来的打工妹
海军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就像刚从火车站里出来的打工妹

  刘晓庆,海军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就像刚从火车站里出来的打工妹。宽大的胯骨被横条的宽松的海军衫完全的显现出来,同时再加上下身的牛仔裤是浅色且过时的洗水效果,让整体看上去相当的煞风景。

牛仔短裤是名模们跑时装周的最爱
牛仔短裤是名模们跑时装周的最爱

  牛仔短裤是名模们跑时装周的最爱。

不要以为牛仔裤就一定会修饰各种腿形
不要以为牛仔裤就一定会修饰各种腿形

  疯狂爱上破洞牛仔裤的女星以及超模们,总是觉得这种牛仔裤非常性感,但让平民百姓容易走进更大的误区,不要以为牛仔裤就一定会修饰各种腿形,这种就容易出问题,因为破洞的口子是横着的,容易让你的大腿更粗!

全身的牛仔搭配较为夸张
全身的牛仔搭配较为夸张

  全身的牛仔搭配较为夸张,虽然复古,但对于亚洲女性来说是一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