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系风搭配出的田园花朵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35  精品网

  导语:这个春天,不如就将你的时尚目标锁定梦游仙境的爱丽丝吧!做一个花香四溢的小萝莉,用幸福感十足的田园风装点每一套搭配。

黑色的点点连衣裙知性可爱
黑色的点点连衣裙知性可爱

  花色很复古,水玉点点,很美V领的设计可以缩小脸型。也可以露出女人最性感的锁骨下摆的蕾丝花边,又透露小女孩的可爱!

复古可爱的小碎花女人味十足
复古可爱的小碎花女人味十足

  肩部的丝绒蝴蝶结是亮点,花色很可爱的樱桃图案哦很讨喜欢,A字的裙摆,也很女人味。

出俏的lolita风当下超流行
出俏的lolita风当下超流行

  可以当抹胸裙穿,超级大的裙摆很飘逸!整件裙子的用料简直惊人,5米的用料加上做工也很繁复,整个下摆是用8段拼接而成!

条纹风格乖巧可人
条纹风格乖巧可人

  今年海军风大行其道,充满少女气息,鲜明的配色,可爱的小翻领加上领口蝴蝶结的装饰~可爱又气质 今年每个MM 都该入的必备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