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式搭配早春最爱针织血拼20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9: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气温刚一转暖,时尚的模特们就不约而同的穿上了或长款、或短款、或宽松、或修身的针织开衫。从奶油感十足的米灰、驼色,到经典大气的白色、黑色,以及那青春洋溢的眩目彩色,好像只要一件针织开衫,一切搭配都能轻松搞定。


N9风格勋章V领开衫
N9风格勋章V领开衫

  艺术学院风,几年了,仍然屹立不倒。因为她的可爱,她可爱中还透着大方。

春天针织开衫
春天针织开衫

  娇贵的材质,让设计更显幽雅和气场。

春天感超精致针织开衫
春天感超精致针织开衫

  这种品质感带来的气场,是仅讲究表面的设计。

黑白条纹针织衫
黑白条纹针织衫

  仔细看看上身的完美版型~真的是不简单,无法挑剔的完美!!长度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流行元素深入任何细节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