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喜感幽默裙走红 学习GAGA是种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37  新浪女性

  编者按:“Oh my Lady Gaga!”这被用来表示激动、兴奋、震惊的新词,完全体现了Lady Gaga的“雷人”精神。时尚界从来“不以靓为取胜就以怪取胜”,而充满黑色幽默意味的裙子正在欧美走红,Gaga标新立异的着装风格被认为是一种突出自我的表现手段,善于自嘲的可爱女人,也许一款Gaga裙就是你在派对彰显自己特立独行的最好道具!更多时尚资讯


喜感幽默裙走红 学习GAGA是种态度
学习GAGA是种生活态度?小编带你盘点各种GAGA风怪裙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44期:“过季蕾丝”卷土重来 明星示范旧衫翻新 第143期:时髦ICON老顽童 越老越“出味”
第142期:解码男人 对女人CUP不能说的秘密 第141期:章子怡无心时尚事 范冰冰欲取代成国际冰

 

Gaga化身幽灵娃娃
Gaga化身幽灵娃娃

  伦敦举行的2010年度BritAwards颁奖礼上,Gaga身穿白色塔裙以及戴蕾丝面罩化身幽灵娃娃。

金属支架更是另类的代表
金属支架更是另类的代表

  嘎嘎狠狠的抓住了今季的流行重点,黑色楼空图案配上她的标志无裤装,再一次震撼了人们的眼球,金属支架更是另类的代表。

嘎嘎的银色太空装又再一次的出位了
嘎嘎的银色太空装又再一次的出位了

  在大家已经快被无裤装弄的审美疲劳时,嘎嘎的银色太空装又再一次的出位了。

全新水晶太空造型
全新水晶太空造型

  在格莱美红毯上Lady GaGa全新水晶太空造型,不同的制衣材质让嘎嘎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