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章子怡无心时尚事 范冰冰欲取代成国际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7:28  新浪女性

  编者按:范冰冰近日在巴黎大牌的时装秀场上大方光彩,不断抢得章子怡曾经引以为荣的国际风头。一个是风光无限,一个是霉运当头,你认为范冰冰有可能取代章子怡成为内地最国际化的女星吗?看更多时尚资讯


范冰冰风头旺 “国际章”巨星宝座有点悬
范冰冰风头旺 “国际章”巨星宝座有点悬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40期:最流行街拍Pose搜罗 看女星多爱这些动作 第139期:女星演绎军旅进化 不爱红妆爱武装
第138期:Diesel春夏广告 主打口号“一起傻吧” 第137期:做麦昆的时尚儿女 我们是穿数码印的潮人

  zha脱罪减少数额减轻罪名

章子怡澄清捐款门哽咽不语
章子怡澄清捐款门哽咽不语

  章子怡在戛纳为赈灾募得的高额捐款一直处于“即将”捐出的状态。法律人士认为,如果善款被确认仍截留在她的个人账户上,那么章子怡就涉嫌“侵占罪”,这是违法的。对此,章子怡日前作出的回应是,基金会中并没有传闻中700万美元的大数目,并且章子怡基金会向“关爱儿童”组织承诺在德阳儿童福利院破土动工仪式后3周内会捐出的40万美金的款项,将通过该组织捐出。

  对此,有网友指出,章子怡对昔日夸下“海口”的一笔笔大数额捐款推得一干二净,故意压缩捐款数额,是为逃避“侵占”罪名。

章子怡戛纳募捐现场
章子怡戛纳募捐现场

  脱利 吐出私利弥补名誉

  筹款之时见诸报端的善款数字,与网友各处追查而得的结果相差甚远,有人认定章子怡中饱私囊,打着慈善的名号谋利。章子怡究竟募集了多少善款?700万美元?200万美元?100万美元?50万美元?章子怡说,在戛纳募捐现场筹集到的现金实际只有1392.36美元。

  从700万到1300美元,网友把头摇了又摇,“这不过是一个国际巨星跟大家讲的一个关于1300美元的国际大笑话”,“百万捐款变成1300美元,真可悲。”

  脱面子 承认不懂好过故意

  此次首度出面回应,章子怡终于还是选择了脱去面子,接连承认了自己“从事慈善活动缺乏经验”、“会承担主要责任”等。不过,网友显然并不买账,“等她补齐?呵呵,她什么时候说话算话啦?”“章子怡又重现现场表演了。这次可得盯紧点儿,不然她吹完了就忘了。”

章子怡“泼墨门”门事件
章子怡“泼墨门”门事件

  从“泼墨门”到现在的“诈捐门”,“国际章”章子怡一路从牛年背到了虎年。面对大众不断升级的质疑声音,章子怡是异常的沉默,甚至至今都未曾公开露过面。让众人不禁哗然,向来敢作敢当的章子怡到底怎么了?难道事实确如传闻所说,让她无颜以对喜爱她的影迷?又或许她此下采取的是一种“避其锋芒”的策略,而暗地里正在酝酿一场“绝地反击”,想要将输掉的都赢回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