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日潮流:找闺蜜搭配姐妹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9:5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你的身边,除了家人、情人以外,最亲的要算是朋友了。姐妹淘之间到处逛街玩乐的时候,你和他之间是否拥有着着装上的默契呢?一堆朋友混在一起的时候,只有你穿得漂亮是不足够的,一起来淘一下你们最爱的衣服,成为街头回头率最高的姐妹花吧!

黑色透明的丝袜若隐若现的神秘美感
黑色透明的丝袜若隐若现的神秘美感

  点评:经常呆在一起的姐妹淘,势必连磁场也是相近的。不是同一种STYLE没关系,一起齐撑黑色性感裤袜搭皮靴吧,黑色透明的丝袜若隐若现的神秘美感,分别搭配及膝花花裙和超辣热裤,让你们成为街头最有味道的型女!

穿着纯白色系的衣服四处搜寻宝贝
穿着纯白色系的衣服四处搜寻宝贝

  点评:酷爱简约打扮的姐妹淘,彼此最爱的就是穿着纯白色系的衣服四处搜寻喜爱的宝贝。简单的白色上衣和白色连衣裙,没有图案不要紧,关键是要懂得搭配饰物,一条围巾或者是一条设计独特的长项链都能让你们的打扮充满了亮点。

黑白配,女生和女生配
黑白配,女生和女生配

  点评:黑白配,女生和女生配。喜欢可爱风的你们,当然不是每次出门都要粉红色打头阵的啊,有时候回归最原始的,还能激发出耀眼的火花呢!充满可爱FEEL的两款超短裙,腰线的设计高低并不会影响展现你们的美好身形,头箍与长项链的点缀营造甜美可爱的少女气息。

粉嫩的颜色充满了诱人的可爱少女气息
粉嫩的颜色充满了诱人的可爱少女气息

  点评:粉嫩的颜色充满了诱人的可爱少女气息,宽松的上衣能调节你们的不尽相同的身材,宽脖设计的领位展现漂亮的锁骨,下身搭配柔软的雪纺短裙,无论是充满春日风情的花柄短裙,还是流露着隐约透视效果的净色短裙,层叠的layering都能将效果无限放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