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小S 徐氏两姐妹的华丽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7:44  新浪女性

  编者按:每次出场都能让人惊艳的大S和小S,虽然是姐妹俩,但穿衣风格却完全不同。大S一贯的淑女优雅风范和小S的性感妖艳装扮,都体现出二人独特的个性色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姐妹俩在时间的磨砺中,越来越懂得如何穿衣搭配,越来越有大牌气场!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大小S历年来的造型吧!

大S于刘德华同时登上《嘉儿》二月刊封面
大S于刘德华同时登上《嘉儿》二月刊封面
小S于蔡康永近日也为另一时尚杂志《时尚先生》拍摄了一辑时尚大片
小S于蔡康永近日也为另一时尚杂志《时尚先生》拍摄了一辑时尚大片

  大小S一对姐妹花永远是娱乐圈的焦点,大S电影接拍不断,影视界一姐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小S虽然开始相夫教子,但事业依旧没有停滞,唯一的主持节目《康熙来了》长盛不衰,而且将康熙的模式带入到了内地,主持界一姐的名号不仅是自封的了,如今实至名归。大S于刘德华同时登上《嘉儿》二月刊封面,曾经在《未来警察》中试验过情侣的二人在镜头面前表现恩爱甜蜜早已驾轻就熟,在浓情蜜意的同时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小S于蔡康永近日也为另一时尚杂志《时尚先生》拍摄了一辑时尚大片,小S与蔡康永依旧将搞怪执行到底,大玩角色扮演制服诱惑,化身厨师与女侍应、外星男女等,默契合作及搞笑功力淋漓尽致。

从大小S早期的合影可以看出那时候的姐妹俩显得十分青涩
从大小S早期的合影可以看出那时候的姐妹俩显得十分青涩

  从大小S早期的合影可以看出那时候的姐妹俩显得十分青涩,无论发型还是衣着都不时髦。色彩的搭配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以ASOS作为歌手出道时的大小S,形象叛逆前卫
以ASOS作为歌手出道时的大小S,形象叛逆前卫

  以ASOS作为歌手出道时的大小S,形象叛逆前卫。七巧板般的色彩拼接以及大爆炸的发型在当时掀起高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