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问鼎4月第4周明星穿衣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9:30  LadyMetro

  导语:比起上周,本周显得平静许多,不过明星各自跑活动、忙宣传依然是不亦乐乎。最大的盛会便是慈善芭莎夜,但与金像奖相比显然黯淡了不少,相反被小编发现了不少穿错的明星。春夏时节女星越来越多选择白色、裸色及亮色系出街或是参加活动,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Ladymetro也给大家介绍过许多适合春夏的着装建议,不知道大家开始实践起来了吗?看完这期的红黑榜想必你会有更多关于今年春夏穿衣的idea,还是马上来看看啦!

  HOT 红榜

姚晨
姚晨

  HOT——第一名:姚晨

  越来越多的第一名被国内女星占领,真是可喜可贺!本周的冠军是近期人气颇高的内地女演员姚晨。白色的飘逸连身裙,搭配裸色高跟鞋和银色系配饰,很好的白色装示范。看来她的穿衣经和人气一起上涨得很快噢,可能与自己独特另类的气质和平易近人的大咧咧个性也有关吧!

萨拉·杰西卡·帕克
萨拉·杰西卡·帕克

  HOT——第二名: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SJP的时尚品位很不错,可平日街拍不是带着孩子就是陪老公散步,表现的很低调。偶尔一次单人出现当然要好好表现一下。瞧这一身休闲打扮,简单的背心加上roll-up的牛仔裤,帽子和及踝靴有些野性又有些度假感觉,宝蓝色的包包也很妙,大姐大真是不鸣则已啊!

阿曼达·谢弗雷德
阿曼达·谢弗雷德

  HOT——第三名: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

  大美女阿曼达参加电影节,选择了低调的一身黑。不过仔细看搭配很用心,全黑中层次也很分明。宝石领的装饰小西装加上黑色内搭,高腰裤和鱼嘴高跟突显了腿部和足部的性感曲线。加上美丽的容颜和冷酷的气质,很适合黑色的酷酷感觉。

小S
小S

  HOT——第四名:小S

  一直觉得小S的身材很适合穿紧身洋装,一是因为保养有道,真的很前凸后翘很有料,二是她有那份从容和自信。看她出席活动穿的一件绿色褶皱单肩连身裙,驾驭的很完美。“花轮头”和褶皱卷边呼应起来,和她俏皮的气质也很衬。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HOT——第五名: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最后一位让她屈居第五好可惜,这件蓝色格纹的连身裙非常chic,让卡梅隆看上去年轻了好多!不过如果把灰色的及踝靴换成高跟鞋,再搭配淡色的包包或者墨镜,应该更有夏天清新的感觉吧,总体很高分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