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悠闲假期 长项链搭配出游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9:20  都市周报

  导语:空气变暖,冷冷的倒春寒走了,五一长假闲闲地要来了!好天气配合好假期,去哪里玩,穿什么衣服,又配什么珠宝来呼应呢?长假,即使不离开城市,也要保持一颗渴望玩乐的心。CITY GIRL,来吧!

关键词:金色,橄榄绿色,灰蓝,绿松石色
关键词:金色,橄榄绿色,灰蓝,绿松石色

  蓝色绿色,雨露阳光,森林沙滩,说起度假,关键词总是逃不开这些。自然,2010春夏季时尚流行中,也有满足一切的元素出现。

薄荷绿连体裤搭配金色长链
薄荷绿连体裤搭配金色长链

  2010米兰春夏时装周,ANGELO MARANI,以薄荷绿连体裤搭配金色长链、金色颈链、白色手包,体现完美的春夏季时尚风潮。当然,如果你也打算这样出门,请记得,一定要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在某地海边晒至蜜糖色的肌肤。

金色为裸色的最佳配色
金色为裸色的最佳配色

  裸色在本季成为了“THE NEW BLACK”。所向披靡,无一幸免。金色作为裸色的最佳配色,当仁不让地成为首选。当然,具有容量感的包包带来更多的存在感,即使是风尘仆仆的旅人,也可以在时尚前端。

青草绿长项链
青草绿长项链

  Blugirl春夏T台,蓝绿色条纹T,绿色短裙,搭配青草绿长项链,带来自然清新的田园气息。

多条巨型蓝色串珠项链
多条巨型蓝色串珠项链

  纯净耀眼的海蓝色大串珠手镯,多条巨型蓝色串珠项链,搭配同色抹胸款连体裤,红唇白肤,让人想起希腊的天空,爱琴海的味道。把全世界的蓝,都穿在自己身上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