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萧亚轩穿衣经 高腰裙引领今夏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24  新浪女性

  导语:一直都觉得萧亚轩是个很低调的艺人,没什么绯闻,也没什么让人津津乐道的家常。但倘若你是个细心的人,elva绝对能让你对她那敏感的时尚嗅觉所折服,对于她的这些搭配经,应该是能让你心服口服了吧。日前萧亚轩新近拍摄的宣传片又将高腰裙推到了时尚的风头浪尖上。

红色紧身背心搭配色块拼接而成的高腰裙个性十足
红色紧身背心搭配色块拼接而成的高腰裙个性十足

  小编点评:红色紧身背心搭配色块拼接而成的高腰裙个性十足,小礼帽与袜套的搭配更是酷感十足。

长长的耳线夸张的银色金属手镯都与红色紧身背心完美融合
长长的耳线夸张的银色金属手镯都与红色紧身背心完美融合

  小编点评:长长的耳线、夸张的银色金属手镯,都与红色紧身背心完美融合,灰色礼帽将萧亚轩的欧美范儿展现出来。

elva这件彩色背心十分炫眼
elva这件彩色背心十分炫眼

  小编点评:水果色、荧光色今年也是超流行的元素哦,elva这件彩色背心十分炫眼,搭配牛仔裤时尚感很强。

白色大袍款式的裙装休闲舒适
白色大袍款式的裙装休闲舒适

  小编点评:白色大袍款式的裙装休闲舒适,耳机图案的设计很是前卫搭配黑色配饰十分帅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