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狂野春日情怀 看女星如何“兽性大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7:53  《嘉人marieclaire》

  导语:近期,全国各地均弥漫着惨不忍睹的沙尘暴和干旱新闻,各种天灾、人害,让大家的心情十分阴霾,使原本应当生机勃勃的春天变得死气沉沉。今天,就帮大家拨开阴霾、冲出重围,寻找内心的春日情怀,看看大牌女星们如何狂野、动物上身,让激情再次走进我们的生活!

“变种老虎”迷你裙
“变种老虎”迷你裙

  NO.1 Jessica Alba

  风格:变种老虎

  品牌:Proenza Schouler

  人气:★★★★★

  点评:年轻的Jessica穿起这身“变种老虎”迷你裙显得十分有活力。怎么说是“变种” 呢?大家都知道传统的老虎纹是黄色间黑条的,然而这件Proenza Schouler的裙子却加入了青绿色的元素,与黄黑色冲击在一起,让人激情澎湃。如果近距离看,还发现可爱的Jessica居然还涂了黄色的眼影,再搭配起那双同样是Proenza Schouler出品的条纹高跟鞋,色彩缤纷的程度高至爆灯。让你不得不感叹,年轻就是好啊!

性感的猫纹图案
性感的猫纹图案

  NO.2 Tina Fey

  风格:性感野猫

  品牌:Michael Kors

  人气:★★★★☆

  点评:性感的猫纹图案并不是谁都能穿得起的,稍有不慎,就会落得个“陪酒小姐”的下场。然而 Tina看起来却相当自信,单肩吊带设计,把Tina雪白丰满的胸部和诱惑十足的乳沟展现得淋漓尽致。仔细一看,发现裙摆的分裂高度竟然快到大腿腿根,一不小心很容易“走光”,但是Tina却能十分轻松地“驾驭”它,看她那搔首弄姿的表情就知道她对自己的穿着有多么自豪!

红黑“狼狗纹”长裙
红黑“狼狗纹”长裙

  NO.3 Monica

  风格:妖媚狼狗

  品牌:Alexander McQueen

  人气:★★★☆☆

  点评:Monica身穿这套明艳照人的红黑“狼狗纹”长裙出现在她23号发行的新专辑《Still Standing》里的单曲“Everything to Me”的MV中。这乃是Alexander McQueen生前设计的09年秋装系列其中之一。细长贴身的剪裁和丝纺柔顺的面料,让Monica曼妙的身姿尽显无遗。高耸的肩部设计和修长的荷叶裙摆,非常有个性,只要大家看了“Everything to Me”的MV,就会知道这身“魅力狼狗”装有多么的妖媚和风骚。

黑白间的背心“斑马”裙
黑白间的背心“斑马”裙

  NO.4 Catherine Zeta-Jones

  风格:原野斑马

  品牌:Oscar de la Renta

  人气:★★☆☆☆

  点评:不得不说,这条黑白间的背心“斑马”裙实在太适合40岁的Catherine了,不仅显得年轻还隐约流露知性感。你发现,Catherine撇去了Oscar de la Renta原设计中的黑色双层腰带,而另外选择了一条中国红腰带,这样的改变对于她来说是十分明智的,鲜艳的红色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服饰的亮点,再配以血红的唇色,涂添复古优雅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