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杜拉拉职场进化论 白领妙用包包显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小说《杜拉拉升职记》以职场菜鸟杜拉拉的成长经历为主线,重点讲述了杜拉拉是如何从一位青涩的大学毕业生,蜕变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的。真实的职场描写、实用的职场法则,受到无数都市女性的追捧,尤其成为刚出校门初入外企的准白领们的“随身手册”。

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
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

  而徐静蕾执导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请来《欲望都市》的服装指导帕翠西亚·菲尔德加盟影片,增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让文艺女徐静蕾变身潮女。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职场升职进阶着装搭配四大法宝吧,编辑特意为你推荐四款最佳商务包包,不管是你职场新人,还是公司高管,总有一款适合你!

  职场新人

职场新人
职场新人

  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小妞儿们,初涉社会难免手足无措,不仅仅是在工作方面,穿着搭配也常常让人头疼得不得了,太学生风让人觉得幼稚,太成熟又与工作历练和年纪不搭,尴尬得很。其实只要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多提升修饰一点,你一样可以打造出一个“称职”的白领形象哦。一个画龙点睛的包包,一双成熟又青春的高跟鞋,一缕清新袭人的女人香,都可以在不经意中提升你的职场品位呢!

  推荐理由:鲜艳的色彩让人显得精神无比,同时也非常的打眼,虽然是默默无闻的新人,依然可以用包包来吸引别人,引起大家的注意哦!Dooney&Bourke的包包是很多美国女孩会背的包包,形状讨巧,复古的样子不显时髦又青春!

秀客最佳商务推荐:Dooney&Bourke 红色翻盖斜挎包
秀客最佳商务推荐:Dooney&Bourke 红色翻盖斜挎包

  CHERRYKOKO涤纶棉混纺热裤走秀价:147元

  Coach 黑色经典优雅女表 市场价:2839元走秀价:1235元

  CHERRYKOKO 贡缎装饰露趾浅口单鞋走秀价:296元

  爱马仕印度喀拉拉雨季后花园淡香水喷雾100ML 市场价:802元走秀价:656元

  两年轻熟

两年轻熟
两年轻熟

  比起刚毕业MM显然成熟不少,不再拿不适应社会来做借口,不再横冲直撞,懂得用软实力来解决问题,用温柔如水的女人气质来俘获、收扰办公室的人心,不让新鲜人抢了风头,也不在领导面前显示权威,明亮轻柔的打扮,显示自己的成熟与专业。

  推荐理由:春天到了,选择一只糖果一样甜蜜的包包,不仅让自己到春天里去,也让办公室的同事如沐春风。这款黄色的大包不仅容量超大同满足工作所需,柔美的外观线条也相当UP你的职场女人味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