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8套礼服出征戛纳 欲成“国际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语:国际电影节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各大影片带着一众女星们华丽丽地登场,上演一幕又一幕争妍斗丽的美丽传说。今年的戛纳华语明星的星光不算璀璨,唯一踩上红毯的一线女星只有范冰冰,这位出道十多年的戛纳红毯新人,自戛纳开幕的短短几天来非常活跃,高调代言、穿出话题、抢人家首映礼的星光等等,目的就是趁着这次难得的戛纳行速成“国际范”。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65期:激爽热辣夏日 清爽背心Look 第164期:正当红却做过车模的女明星们
第163期:女星透视装新玩法 火辣设计双手摸胸 第162期:车展火辣 性感穿着车模引爆眼球

范冰冰龙袍加身艳压全场
范冰冰龙袍加身艳压全场

  戛纳电影节开幕当天,范冰冰以明艳的黄夺目的龙,霸气逼人又透着女帝气质,没人能够忽视,范冰冰一年前就备好这艳压全场的礼服。

Elie Saab的裸色礼服出场
Elie Saab的裸色礼服出场

  影片《日照重庆》戛纳电影节首映,范冰冰以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的裸色礼服出场,并一举拿下了一个“每日最佳着装”。

Valentino一字肩粉红淑女长裙惊艳全场
Valentino一字肩粉红淑女长裙惊艳全场

  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日照重庆》记者会,范冰冰身穿Valentino一字肩粉红淑女长裙惊艳全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