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被男星夺“初夜”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37  新浪女性博客

  继王心凌轰轰烈烈的“初夜门”事件后,人气偶像阮经天也被爆料不仅抛弃即将“生孩子”的女友,还夺走了88年出生的刘品言的“初夜”。闲言少叙,还是来八卦一下,看看还有哪些女星被爆料被男星夺走了“初夜”吧。(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  刘品言

人气偶像阮经天被爆夺走了刘品言的“初夜”
人气偶像阮经天被爆夺走了刘品言的“初夜”

  最近,台湾娱乐圈总是和“初夜”干上,继周董、王心凌后,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也被爆料是一个十足的坏男人,他早年不仅抛弃即将“生孩子”的女友,还在后来的时间里,夺了88年出生的刘品言的“初夜”,一时间阮经天成了千夫所指的男星,至于这事到底怎么回事,现在还不透明,我们拭目以待看后面的报道。

  第二  王心凌

王心凌的“初夜门”事件之前闹得轰轰烈烈
王心凌的“初夜门”事件之前闹得轰轰烈烈

  王心凌是最受伤害的一位,因为爆料她初夜被夺的不是朋友,而是曾经和自己交往过的范植伟,范帅哥在媒体上大爆料王心凌的“初夜”没有给他,而是给了在《流星花园》里欧定兴,后来,王心凌、范植伟、欧定兴在媒体上更是进行了一番“唇枪舌战”。最终,范植伟不得不在压力下给王心凌道歉。

  第三  马  诺

拜金女马诺在节目中用露骨语言大谈自己的初夜
拜金女马诺在节目中用露骨语言大谈自己的初夜

  《非诚勿扰》拜金女马诺最近也深陷“初夜门”,与她们不同的是,马诺是自己在节目中曝光的“初夜门”,还说,对方找不到“切入口”等露骨语言,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拜金女马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的人气一点也不比一线明星差,正因为有如此多的话题,马诺还被一个视频网站找来主持世界杯。可见“负面新闻”对她有多么的帮助。不过,很多网友都怀疑夺她“初夜”的是一位男星,不知道谁那么幸运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  吴佩珊

吴佩珊爆料“初夜”给周杰伦一事引起不小轰动
吴佩珊爆料“初夜”给周杰伦一事引起不小轰动

  自从吴佩珊爆料“初夜”给周杰伦后,大家对这个话题就非常的感兴趣,当时也有人说吴佩珊借助周杰伦炒作自己,不过,事件发展到这个地步,周杰伦也没有否认,这就说明吴佩珊说的话不是假话,据悉,在12年前,周杰伦和吴佩珊相继签约吴宗宪门下,在一起时间长了,日久生情,吴佩珊在“朦胧”中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周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